热搜:

“情系童间,筑梦芍园”青少年互助成长小组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7 10:00 来源:鼓楼区委社区办
| | | |

  12月14日,白马路鼓楼区芍园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院人文社科系志愿队共同开展的“情系童间,筑梦芍园”青少年互助成长小组圆满落幕。

  本次小组活动主要通过“蚂蚁历险记”、“我们的回忆录”来开展。经过六节小组的学习与分享,组员们从最初的陌生到熟悉到最后形成信任支持的团体,他们在活动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从唯“我”意识转变为“我们大家”。

  “情系童间,筑梦芍园”青少年互助成长小组活动持续开展6节,服务达76人次。小组活动通过互动游戏、手工制作、任务分配等环节,引导组员主动交流,后期形成互助、支持的气氛,小组的凝聚力达到了最高点,组员的同辈群体支持系统也进一步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