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爱长者配餐服务——芍园社工在行动

时间:2018-12-14 09:48 来源:鼓楼区委社区办
| | | |

  12月13日上午,白马路鼓楼区芍园关爱长者配餐服务外展宣传走进水部街道建华社区,现场吸引了众多社区长者的参与和咨询。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分发宣传单页、海报和有奖知识竞答等方式向社区过路长者介绍了目前开展的配餐服务情况,并对社区长者的用餐需求进行了简单的访谈调查。短短一个多小时的宣传活动中,共发放了配餐宣传材料200余份,达到了良好的服务宣传效果。在咨询的同时,不少长者也提出了自己关于配餐的建议,为本次配餐服务的完善提供了有效的信息。

  此次宣传活动将鼓楼区关爱长者配餐服务深入社区,让更多社区长者了解到这项服务。在有效提高配餐服务知晓率的同时,也将社区长者的需求反馈到目前的配餐实践中去,不断在实践中改进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