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审计局开展2024年春节前廉政警示提醒谈话

时间:2024-02-18 16:17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 | |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福州市鼓楼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鼓楼区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关于做好2024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文件等精神,结合开展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要按照各会议、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切实履行好各项值班工作职责,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文明过节。 

  会议要求,一要筑牢廉洁从审防线。作为审计执法部门,全体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加强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部分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投资入股、经商办企业的典型案例的学习,以案为戒,以案为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纪律意识。二要强化“一岗双责”。严格落实责任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以身作则把好家庭关、亲情关,培养节俭戒奢的纯朴家风,巩固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真正以清朗和纯净的氛围过好节。三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落实好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做好值班记录,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同时要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检查工作,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