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民宗局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宗教活动场所工作例会

时间:2018-11-14 15:11 来源:鼓楼区民宗局
| | | |

  2018年11月9日上午,区民宗局召集辖区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宗教活动场所工作例会。会议组织学习了福州市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我市近期亡人火灾事故的通报的文件精神,介绍了鼓楼区推出的行政审批“信易批”的有关情况。

  同时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一是部署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隐患排查,各场所要全面排查场所消防安全,特别做好用火用电安全,坚决防止违法违规用火、用电、用气行为,落实独立烟感报警器,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二是再部署“四进”活动,要求各场所把区民宗局发放的与“四进”活动相关的宣传材料摆放、粘贴在场所出入口显目位置;三是部署移风易俗“五进”宣传活动,要求场所做好移风易俗的相关宣传;四是部署2018年度财务报告监督工作,确保在2019年3月底前向区民宗局报告2018年度财务状况、收支情况和接受、使用捐赠情况;五是继续抓好非法宗教出版物整治工作;六是要求各场所认真组织学习《宪法》、《反邪教知识(简明读本)》,做到学习有记录、有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