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民宗局干部职工收看国家安全专题报道

时间:2018-09-18 03:20 来源:鼓楼区民宗局
| | | |

  9月15日和9月16日晚,区民宗局全局干部职工收看了《焦点访谈》两期节目。节目主要讲述台湾间谍采取金钱收买、感情腐蚀、色情引诱以及网络勾联等多种方式,极力向祖国大陆渗透,大肆策反发展人员,布建间谍情报网络,严重损害两岸和平发展大局,严重危及国家安全和利益。

  通过观看节目,全局干部职工对间谍窃取情报的做法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大家充分意识到,原来间谍离我们的生活这么近,一个不以为常的行为可能就会被间谍们利用,作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要时刻擦亮眼睛,提高警惕,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辨别人和事物。在工作中,要严格依规做好涉密文件的登记与管理,防止泄密发生。在言行上逐步养成保密习惯,让居心不良的犯罪分子无机可乘。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不做有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人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