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贸促会召开2024年一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20 17:34 来源:鼓楼区贸促会
| | | |

       2月19日下午,鼓楼区贸促会召开2024年一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胡东武会长主持会议,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胡东武会长传达了区委“三比三争”行动总结及深化拓展暨2024年一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三争”、市委“三领” 、区委“三比三争”行动总结部署会精神。
       胡东武会长对深化拓展新一年“三比三争”及2024年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根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把状态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对照行动标准,结合职能任务,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强对辖区企业的走访调研,加强招商线索的捕捉,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以昂扬斗志走进新一年新赛场,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动贸促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