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新增2000个学位,鼓楼区老年大学街镇分校联合招生!

时间:2022-09-08 11:07 来源:鼓楼区委老干部局
| | | |

  9月2日上午,鼓楼区老年大学街镇分校开展联合招生活动在温泉街道石榕大众茶馆火热开启,本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招生的方式,为老年人报名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  
  据悉,为进一步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鼓楼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大学积极探索“区老年大学—街镇分校—社区长者学堂”三级体系,发挥区老年大学城区中心校的优势,以中心校辐射十街镇分校,实现老年人“家门口”的上学梦。此次,鼓楼区老年大学街镇分校新学年计划招生约2000人,设有书法、绘画、声乐、舞蹈、摄影、养生保健、太极、旅游文化等十多种课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报名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现场查验“两码”,提醒他们戴好口罩,手把手指导、帮助不熟悉手机报名的老同志线上报名。十街镇分校代表耐心地为老年人介绍了分校基本情况,讲解了课程内容,让老年人能报上自己心仪的课程。同时现场来自鼓楼区老年大学学员带来的模特表演、合唱、快板等节目展示,给大家带来了欢乐精彩的体验瞬间,助老企业结合中秋团圆节也为现场老年人带来了互动游戏、听力检测、健康宣教等。
  下一阶段,鼓楼区老年大学将继续以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目标,探索各阶段老年教育建设的新途径,进一步整合各类教育资源,指导街镇分校挖掘自身办学亮点,创建“一校一品牌”,全面推进老年教育的各项工作,打造新时代老年教育鼓楼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