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第二十一届福州市鼓楼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9-22 16:45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9月22日上午,“第二十一届福州市鼓楼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鼓楼区科艺宫圆满落幕。大赛由鼓楼区科协、鼓楼区教育局、鼓楼区关工委主办,鼓楼科艺宫承办。

    大赛围绕“创新·体验·成长”主题展开,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挑战自我并实现梦想的平台。促进了对科学和技术的深入理解,培养了创造力、团队合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大赛,共有34所中小学、幼儿园提交了近200件科技类、300多幅科幻画类优秀作品。
 
 
 
    通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的20件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15幅优秀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作品、5件优秀科技实践活动作品,3个优秀组织单位及5名优秀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将参加第39届福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