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机器人基础技术挑战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8-04 15:36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8月4日上午,以“和谐海洋”为主题的2023年鼓楼区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夏令营活动在洪山镇大凰山社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机器人基础知识测试和现场拼装竞赛为主要内容,来自鼓楼区各社区的小选手们各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要为我们展现一场精彩万分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有8名优秀的小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鼓楼区参加8月中旬由福州市科协举办的福州市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夏令营总决赛。
 
 
    暑假期间,区科协联合各个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开阔眼界的平台,还激发了青少年对科学活动的兴趣,有助于青少年创造性思维的形成,吸引了大批青少年参与其中。同时,富有挑战性的比赛任务也激发了青少年的敢于面对、敢于竞争、勇往直前的挑战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