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科协举行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授牌仪式

时间:2023-05-06 10:50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5月5日上午,鼓楼区科协举行了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授牌仪式,为我区6家入选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的企业授牌。
    区科协林锋主席强调,各学会服务站建站单位以授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切实承担起服务站建设与管理的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做好与省级学会的工作衔接,进一步明确技术需求,提供开展相关工作必要的保障条件,使学会服务站在创新要素聚集、科技成果转化、核心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和引进、技术服务和战略咨询、学术交流、科普宣传、辐射带动上发挥积极作用,产生更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推动科技进步。
    授牌仪式后,区科协主席林锋还就如何做好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运行成效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学会服务站建站单位要认真梳理总结建站以来的基础工作情况、项目运行情况和整体成效情况,总结学会服务站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站建设和运行水平。
    近年来,区科协立足组织优势,深度融入全区创新发展大局,通过大力推进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建设,搭建科技工作者与企业联系合作的桥梁,将科技和创新要素引向企业,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