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9-29 16:52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9月28日下午,“福州市鼓楼区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鼓楼区科艺宫圆满落幕。大赛由鼓楼区科协、鼓楼区教育局、鼓楼区关工委主办,鼓楼科艺宫承办。
    大赛围绕“创新·体验·成长”主题展开,内容分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两个板块,活动内容包括竞赛活动和展示活动两个系列,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
    此次大赛,共有34所中小学、幼儿园提交了200多件科技类、700多幅科幻画类优秀作品。
    通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的15件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12幅优秀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作品、4件优秀科技实践活动,3件优秀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将参加第38届福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