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科技局举办鼓楼区企业R&D经费统计暨管理培训会

时间:2018-11-30 17:43 来源:鼓楼区科技局
| | | |

  为加强R&D经费管理,进一步规范企业R&D经费统计与归集,对企业R&D经费加计扣除等相关内容进行辅导。鼓楼区科技局于11月29日上午在鼓楼科技大厦举办“鼓楼区企业R&D经费统计暨管理培训会”。

  培训会由区科技局李巧琴局长主持。市统计局曹寿全总会计师就R&D经费的理论知识,今年企业R&D经费统计的方式,企业研发费用账目设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企业对其精彩的授课报以热烈的掌声。市科技局郭文涛处长就企业研发项目立项和管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相关科技政策对企业进行专业辅导讲解。海思创科技杨斌总经理就研发费用归集,研发项目材料收集整理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授课。培训结束后,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学习了很多R&D经费统计及管理相关知识,为企业今后研发活动理清了思路,帮助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