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科技局举办科技及金融服务培训会

时间:2018-11-27 06:35 来源:鼓楼区科技局
|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企业科技创新意识,不断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水平,盘活蕴含经济价值的知识产权,进一步引导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区科技局于11月23日上午在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科技及金融服务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福州市博深专利事务所就高新技术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运用等方面进行辅导培训。中闽金服(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如何获得金融服务,拓宽融资渠道进行讲解。培训过程中,企业代表认真听讲,就实际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区科技局及协办单位沟通交流,区科技局及协办单位耐心对企业的问题进行解答。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会进一步掌握了高新技术成果及知识产权的转化与运用,了解了国家、省、市关于科技企业金融服务的最新扶持政策,有效提高了企业科技创新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