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红十字会开展心肺复苏(CPR+AED)及救护员取证培训

时间:2022-01-07 11:10 来源:鼓楼区红十字会
| | | |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大力普及应急救护和卫生健康知识,2021年11月至12鼓楼区红十字会积极发动各街镇、区直各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居民等到福州市民安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分批次集中开展心肺复苏(CPR+AED)及救护员取证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街镇、区直各相关部门广大干部、企业职工、辖区居民大力支持和参与,其中心肺复苏(CPR+AED)取证培训11场,404人,救护员取证培训5场,147人共计551人参加。经考核,全部学员成绩合格取得证书 

  心肺复苏(CPR+AED)及救护员取证培训的开展,能有效提升群众的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对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助力“健康鼓楼”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