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强化有害垃圾监管 保障生态环境安全

时间:2024-02-22 14:46 来源:鼓楼生态环境局
| | | |

2023年我局持续开展有害垃圾监督管理,全年共出动104人次对辖区十街镇的有害垃圾集中收运点进行检查,重点查看有害垃圾管理台账的记录情况及有害垃圾分类情况,检查发现个别街镇存在有害垃圾分类有误的问题,经过指导后各街镇有害垃圾收集准确率得到有效提升。2023年辖区共收集转运8275.7千克有害垃圾,由福建绿洲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进行无害化处理。

2024年2月21日我局对东街、南街、鼓西、鼓东街道开展有害垃圾检查,各街镇分类情况良好,并符合相关规定做好设施管理及有害垃圾入库出库工作。

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城管局密切协作配合,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做好有害垃圾的分类处置工作,对有害垃圾集中收运点的监管,确保收运点规范可用,并指导街镇不断提高有害垃圾鉴别分类水平,做到不错分,不漏分。

 

 

福州市鼓楼生态环境局  

2024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