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落实扬尘点题整治 制定长效管控方案

时间:2023-12-13 10:12 来源:鼓楼生态环境局
| | | |

为落实扬尘点题整治工作,鼓楼区扬尘整治成员单位――区房管局结合辖区实际,制定了《福州市鼓楼区房屋征收项目拆除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建立起“开拆前备案管理和现场认定,拆除时扬尘管控和安全管理,拆除后裸土覆盖、净车出场、工地移交”的日常监管机制,并提出了“三湿两覆盖”的拆旧工作指导意见,即“拆除前楼体保湿,拆除中雾炮保湿,拆除后运渣保湿”和“拆除前楼体全覆盖,拆除后渣土全覆盖”,多措并举,让全方位的扬尘污染管控为鼓楼区房屋征收工作和居民群众的良好生活环境保驾护航。

    在每个房屋征收项目开拆前,鼓楼区房管局都会联合鼓楼生态局、鼓楼区城管局、属地街镇深入工地现场,共同确认其开拆前是否符合“扬尘防治措施完善、机械设备配备齐全、围挡建设规范美观”3个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才准予实施拆除作业,确保从源头抓好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