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榕城儿童心向党 ‘四个自信’伴成长”——鼓楼区妇联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时间:2023-06-07 17:07 来源:鼓楼区妇联
| | | |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化“少年儿童心向党” 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6月4日下午,鼓楼区妇联联合南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海容社工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青少年的良好氛围,共同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活动伊始,区妇联主席陈丽珲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祝福,并围绕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少年儿童发放慰问金和节日礼物,区妇联班子成员与来参加活动的家庭“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现阶段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独立自信、勤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巾帼志愿者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宣传垃圾分类、防拐骗、防性侵、禁毒等知识。 

  接着,由海容社工带领少年儿童制作“童心筑梦”贝壳画。在社工介绍和示范贝壳画的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后,孩子们选取了自己喜欢的图案,按照想法创意或参照图制作贝壳画。在孩子们的巧手制作下,一幅幅别出心裁的贝壳画就大功告成了,一串串美丽的贝壳和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宝石,编织出少年儿童的童真与梦想。 

  此次关爱活动,为少年儿童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引导广大儿童坚定理想信念, 树立远大志向, 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让更多的人关心儿童、爱护儿童,为儿童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