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区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4-12 16:35 来源:鼓楼区委党校
| | |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2日下午,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区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二组组长陈韩、区委巡察二组有关同志、区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组组长陈韩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区委党校副校长雷赛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韩传达了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并强调了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信任支持巡察工作。区委巡察组是区委派出的巡察组,代表区委履行巡察监督的职责,希望区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查找问题,支持巡察组了解问题。二要积极主动配合,确保巡察顺利开展。区委党校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工作联络组要按照职责承担好相关任务,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必要保障。三要落实巡察整改,彰显巡察利剑作用。区委党校要切实树立起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的意识,对巡察组在巡察期间指出的问题和移交的问题线索,严肃对待、认真办理、及时反馈,同时认真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全面整改,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四要强化纪律监督,做合格巡察卫士。希望区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配合巡察组落实好相关纪律要求,对巡察组执行巡察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监督,确保圆满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雷赛金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既是对区委党校的一次严要求、严纪律的政治体检,也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实践指导,区委党校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按照相关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把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全力支持配合,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接受监督。全体干部职工要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好巡察组工作,认真做好工作汇报、材料准备、统筹协调、沟通联络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便利。三要坚决立行立改,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推动成果转换。针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发现的问题,要坚决压实整改责任,推动整改落实。要努力把此次巡察的工作成果体现好、转化好、运用好,推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