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旗汛口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强国少年读书人”讲书会

时间:2023-04-20 17:45 来源:鼓楼区东街街道
| | | |

      为引领少年儿童从自身做起,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探索科学的读书方法,营造人人热爱读书、善于读书的氛围,2023年4月16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旗汛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强国少年读书人”讲书会,营造健康积极的读书氛围。
     活动伊始,志愿者便通过破冰游戏让孩子们互相认识,激发他们对讲书的兴趣。接着,以读书、讲书的活动形由孩子们人上台进行读书分享,通过分享阅读名著、讲读精彩篇章、篇章朗诵等形式,引发孩子们的交流热情和分享共鸣。用简单又朴素传递形式的将新时代党的声音传进未成年人的心中,展现新时代的未成年人积极向上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少年儿童在一个书香环境中得到成长,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传播阅读和强国复兴的青少年读书会舞台。接下来旗汛口社区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努力创建书香社区,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社区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