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残联集中收看《传承:红色保密印记》

时间:2024-03-26 14:41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为进一步弘扬保密文化、发扬保密传统、增强机关干部保密意识,按照区委保密委的工作要求,近日,鼓楼区残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系列微型纪录片《传承:红色保密印记》。

  视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这一阶段与保密工作息息相关的人物与事迹,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忧患意识、严格的保密纪律以及共产党员在保密工作中的率先垂范。这些感人事迹,教育我们,党的保密历史就是无数革命先烈用执着的理想追求、用严格的纪律约束、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浇筑保密长城的历史。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对保密工作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对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相关制度规定,持续提高保密业务能力,切实做好残疾人服务的保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