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鼓市监(五凤)严告〔2023〕5号)

时间:2023-04-11 10:49 来源:鼓楼区市场监督局
| | | |

福州隆仓贸易有限公司:

  经查,你(单位)非法转让营业执照的行为已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2016年修订)第五十九条第一款所指的“转让营业执照”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2016年修订)第七十一条的规定,本局拟给予吊销你(单位)营业执照行政处罚。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规定,拟将你(单位)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并实施以下管理措施:

  (一)依据法律、行政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政策文件,在审查行政许可、资质、资格、委托承担政府采购项目、程招投标时作为重要考量因素;

  (二)列为重点监管对象,提高检查频次,依法严格监管;

  (三)不适用告知承诺制;

  (四)不予授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荣誉称号等表彰奖励;

  (五)法律、行政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政策文件规定的其他管理措施。

  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你商行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以要求听证。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林欣欣 王敏 联系电话:0591-87830911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58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