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2021年度鼓楼区劳务派遣经营单位年度核验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2-06-15 09:19 来源:鼓楼区人社局
| | | |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劳务派遣经营单位年度核验工作的通知》(鼓人社劳〔2022〕2号)文件要求,鼓楼区人社局于2022年3月9日至5月16日期间对全区劳务派遣经营单位进行了核验,现将核验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鼓楼区现有2021年12月31日前经区人社局颁发《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仍在有效期内的劳务派遣经营单位125家,其中111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核验,且核验情况较好,核验结果评定为合格(附件1);另有14家单位经多次催报仍未按规定提交核验材料或因工商注册、许可证申报登记的联系方式无效等原因无法进行核验,核验结果评定为不合格(附件2)。
  本次核验结果将报至区信用办,载入企业信用记录,并作为核准劳务派遣单位申请延续行政许可有效期的重要依据。
  
  附件:1.2021年度劳务派遣经营单位年度核验合格名单
      2.2021年度劳务派遣经营单位年度核验不合格名单
  
  福州市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