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环境监测站公正性承诺

时间:2022-01-19 17:45 来源:鼓楼生态环境局
| | | |

为保证环境监测工作和监测数据的公正性和科学性,本站特声明如下:

1、本站及其人员从事检验检测活动,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

2、本站严格遵守国家和上级部门的有关质量法规和方针政策,坚持科学的态度和公正的立场,严格执行标准,依法办事,对出具的监测数据负法律责任。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

3、本站具有独立开展业务的能力,对所有客户一视同仁、秉公办事。

4、本站在监测工作中不受任何行政干预,不受其他人为和经济利益的支配,任何时候都能保持判断的独立性和监测诚信性。

5、本站各项质量活动,严格按《质量手册》规定的程序和方法进行,对监测工作实施全过程全要素控制,保证监测工作质量和监测结果的真实准确。

6、本站严格遵守保密原则,为委托人提供的样品、资料及所有与测试相关信息保密,未经委托人授权保证不向任何一方提供,不用于本站测试技术开发或咨询,严格维护委托人的专利和所有权。

7、若有违反以上声明并给客户造成损失的,本站承担经济和法律责任。

8、本站及本站所有监测人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和《全国环境监测系统职业道德规范》的要求,维护监测行为的公正性、诚信性和独立性。

 

福州市鼓楼环境监测站

2022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