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废止《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 <关于鼓楼推动高端会展业发展五条措施>的通知》 (鼓政规〔2023〕4号)文件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3-11-29 17:04 来源:鼓楼区商务局
| | | |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关于废止《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鼓楼推动高端会展业发展五条措施>的通知》的通知

  11月29日,鼓楼区人民政府颁布《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关于废止《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鼓楼推动高端会展业发展五条措施>的通知》的通知》(鼓政规〔2023〕4号),自公布之日起施行。为便于有关单位更好地理解相关内容,切实做好贯彻实施工作,现解读如下:

  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已于2023年11月14日印发《鼓楼区促进高端精品会展业发展的六条措施(试行)》(鼓商务〔2023〕208号),为避免重复奖励,故对《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鼓楼推动高端会展业发展五条措施>的通知》(鼓政办规〔2022〕4号)予以废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