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鼓楼区城市管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1-04-01 16:44 来源:鼓楼区城管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鼓楼区城市管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鼓执综〔2021〕112号)。

  本预案主要体现了鼓楼区城管局疫情防控组织领导情况、重点工作任务及部署情况等。一、全面贯彻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二、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吴端正局长担任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各机关科室负责人、中队长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胡超军担任。明确各成员单位分工,各中队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好市容管理,环卫中心负责辖区环境卫生工作。三、加强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意识,督促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新冠疫苗的接种,落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措施,做到“应接尽接”、“应检尽检”,强化宣传教育力度、应急物资储备、疫情信息收集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