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成立熙街口商圈党建促进联合会并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4-01-26 15:01 来源:洪山镇
| | | |

  1月23日,“熙迎新岁 共绘烟火”熙街口商圈党建促进联合会“华英荟”成立启动仪式在熙街口广场成功举办。活动由鼓楼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福建省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洪山镇党委共同主办。活动由鼓楼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福建省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洪山镇党委共同主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恒,洪山镇党委书记吴振国,区委组织部、福建省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洪山镇有关负责同志、商圈党建共建单位代表、两新党组织书记及企业代表等约80人出席活动。

  
  洪山镇党委书记吴振国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洪山镇党委锚定“党建引领、资源整合、精细服务、共建共享”的工作思路,探索成立熙街口商圈党建促进联合会“华英荟”,以党建带动商圈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福州汇智赢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招娣致辞,倡议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形成各具特色、富有实效的“合伙”模式,坚持“奉献社会、团结企业、服务市民”的定位,协同助力鼓楼区熙街口商圈建设新篇章,为鼓楼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黄铭典致辞。黄铭典指出,华润万象城与洪山镇建立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开展艺术实践、人才培养、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已经在人才输送和快闪创演等方面取得有效成果,期待未来在经济创收、活动共办、人才培养建设方面展开更全面的合作,推动商圈内部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构建起横向联合、多方受益的商圈党建新格局。
  
  现场播放了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湾区红色同心圆对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华英荟”成立的祝福视频。

  本次活动承办单位福州地铁电视“茶‘娱’饭后·悦福州”栏目负责人谢安琪介绍了悦福州栏目城市文化美食IP。栏目先后搭建城市美食文化线上平台一碗福州商城,打造福州专属美食榜单,开启城市市集文化,发起“金碗奖”颁奖盛典等城市文化美食活动。她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共建共享,拓宽与熙街口商圈的合作渠道,共同探索商圈党建合作的新思路新做法,激发商圈新活力。

  活动还为近年来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属地社区在商圈党建、社会治理、经济发展等工作中,传递温度,展现锋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10家“华英先锋”两新组织党组织授牌。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正式启动成立了“华英荟”熙街口商圈党建促进联合会,共同见证“华英荟”正式扬帆起航! 

   

  启动仪式中,福州市鼓楼区慈善总会会长唐庄为“华英荟”代表赠送祝福笔墨卷轴。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恒对洪山镇党委贯彻区委部署,综合多元力量,成立熙街口商圈党建促进联合会“华英荟”,探索企业和政府合力促进区域共融共生,深化楼宇党建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的有益尝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洪山镇党委继续用好用活商圈党建平台,积极链接各类党建资源,携手“华英先锋”各成员单位,共同做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人才和服务社会等工作,扎实推动党建引领商圈繁荣发展,努力将熙街口打造成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的靓丽风景线。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熙迎新岁共绘烟火春节迎新活动。鼓楼区慈善总会的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为过往居民群众义写春联、福字。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一个个充满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居民们喜上眉梢,现场充满了新年喜庆的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