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水部 共享文明

发布时间: 2019-01-02 12:16 来源: 鼓楼区委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来源:水部街道 通讯员 刘柱)2018年12月31日上午,鼓楼区在东湖大院举办“家在鼓楼 靓丽过年”清洁月活动启动仪式。水部街道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行动号召,在启动仪式后,包街区领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寅球,副区长林诚带领水部街道班子成员深入小区开展清洁活动。

 

当日上午,水部街道党工委 、办事处动员广大街、居干部职工、党团员志愿者以及区直包社区部门、党建联盟共建单位深入居民小区开展“家在鼓楼 靓丽过年”清洁活动。在创建文明城市成果的基础上,街居干部及党团员志愿者深入辖区清理积存垃圾、外溢垃圾等,清除乱贴乱画,清扫小青公共区域、楼道、卫生死角等,通过清洁行动共建新时代“首善之区 幸福之城”,让市民群众在“干净、整洁、美观、靓丽”的生活环境中迎接2019年。

 

 

志愿者发放清洁活动倡议书

 

同时,为了调动辖区居民朋友参与积极性,得到广大干群的鼎力支持,形成合力,提升活动质量和水平,街、居干部积极发放“家在鼓楼 靓丽过年”清洁活动倡议书,动员全街上下深入开展“三清一理”活动(即清除卫生死角;清洗楼道、墙面乱涂乱画、乱张贴;清运垃圾;整理乱停放、乱堆放)。

 

志愿者整理乱停放共享单车

 

本次清洁行动在水部街道辖区宏裕新村、闽都新村、工商宿舍、莲宅新村、市委宿舍等处开展,据不完全统计,水部街道上午共出动环卫工人30余人、党团员志愿者60余人、热心居民群众20余人在辖区小区进行集体清洁。

 

环卫工人、党员志愿者集体清洁小区

 

接下来,水部街道将持续开展“家在鼓楼 靓丽过年”清洁活动,在春节前每周日辖区组织广大干群开展卫生大清理、环境大整治活动,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实干大干,不松懈,不走过场,积极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和社会氛围。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