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首家“文明主题餐厅”落户鼓楼

发布时间: 2017-08-14 17:50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8月10日下午,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指导,中共鼓楼区委文明办和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主办,鼓楼区东街街道协办的“文明餐厅添福气 携手共建更美丽”主题活动在鼓楼区津泰肯德基餐厅举行,福州市委文明办、鼓楼区文明委等领导,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代表、社区居民、小朋友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林家枢发表致辞,号召市民群众积极了解、参与、关心、支持文明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供强大动力。鼓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玉珍授予肯德基津泰餐厅“文明主题餐厅”牌匾。参加活动领导在“文明添福气 榕城更美丽”的口号声中共同为文明主题墙揭幕,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播文明新风尚。

    为感谢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为文明城市做出的贡献,现场还为志愿者代表和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礼物和慰问品,并邀请他们进入文明餐厅,享受文明餐厅“清凉一夏”。

    活动现场还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抢答活动,吸引市民群众广泛参与文明创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文明创建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城市更美丽,家园更美好。

    有福之州,文明同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楼区将携手福州肯德基,进一步普及推广“文明餐厅”的做法,倡导垃圾不落地、自助收餐盘、取餐自觉排队、光盘行动不浪费等文明行为,并在全区所有肯德基餐厅设置“清凉驿站”,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饮水和纳凉点,让更多的企业和市民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为城市文明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