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召开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建设推动会

时间:2022-07-02 22:24 来源:鼓楼区数字办
| | | |

  为更好推动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鼓楼)建设,7月2日上午,鼓楼区政府区长杨辉组织召开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鼓楼)建设推动会,邀请了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福建海峡经济研究院相关专家及凯得粤豪绿色(福建)、福建壹号城市运营公司、久号餐饮等企业家为鼓楼基地建设出谋划策。

  区数字办、民政局、建设局、城管局等业务相关单位汇报了鼓楼基地应用场景建设情况。参会专家、企业家围绕鼓楼基地方方面面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通过打造品牌论坛、发布应用场景、公共服务招商、新基建等方式赋能基地建设一系列建议。

  杨辉区长对与会专家的建议及意见表示了感谢,提出要充分发挥基金作用、聚焦数字化、持续做深做优服务、创新可持续发展动能、狠抓工作落实和项目落地等要求,做到应用新思路、探索新路径、开拓新市场、创出新模式。同时,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是一个多元化、多主题参与的综合工作,需要各方参与,希望企业能够深度嫁接市场资源,参与鼓楼基地建设,与鼓楼一同成长。

  下一步,鼓楼将吸收各方优势资源,继续打造智能社会治理的示范样板,为全国智能社会治理实验贡献典型案例、经验理论、政策标准和治理机制,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