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监察执法】2022年6月鼓楼生态环境局查处信访件一览表

时间:2022-06-27 10:59 来源:鼓楼生态环境局
| | | |

序 号

 

 

投诉内容

整改情况

1

12369

220619350

102030035

江滨西大道52号西区水厂淤泥干化车间长期排放恶臭,2017年至今鼓楼区政府网站千条以上举报至今无果,去年11月在这里举报过,举报过后是加码排放,看图片,真想废了它!让它燃烧吧!牺牲我们无所谓呵,为了子孙后代!!!今年春节过后的确是有所好转,一个月一两次排放,一直到5月下旬,但5月底开始至今半个月又死灰复燃,半个月三次恶臭排放,俺去过欧美国家,这种恶臭是第5级最高级让人无法忍受的强烈臭味,每天都在恶臭氛围中,久久不散,周边还有两所小学,对得起小朋友们吗?他们还是孩子啊!希望鼓楼区生态环境局的领导能在这里住上一两周感受一下,我们提供免费住宿,可以联系我的电话呵呵,我们是福州大学职工,环境资源学院的教授说所谓的排放达标没有任何说服力,臭气排放时必须及时检测!拿出你们及时检测的数据!!!也就是在排放时的即时数据而不是年检的数据!鼓楼生态局小哥的工作态度是诚恳的,但至今没有解决问题啊,真的不想再有第三次,实在受不了了!为了子孙后代!

经了解该厂已委托福建九五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该厂产生的气体进行检测,根据检测结果(报告编号:JWJC220519005)显示,排放的气体检测达标,该单位未录入需安装在线监控设备名单,已要求该厂定期监测并上报数据。目前该厂已采取增加除臭设施及药剂(次氯酸钠)剂量去除污泥异味,已在淤泥堆放处安装了自动卷帘门进行密闭及喷淋措施,每日淤泥定期清运,及时喷洒除臭剂。为了加强除臭效果,闽江水抽入西区水厂时就开始投加次氯酸钠,在堆泥棚每日2次喷生物酶除臭剂,抑制绝大部分臭味物质。我局已要求该厂加强除臭效果,闽江水抽入西区水厂时就开始投加次氯酸钠,在堆泥棚每日2次喷生物酶除臭剂,抑制绝大部分臭味物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