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监察执法】2022年4月鼓楼生态环境局查处信访件一览表

时间:2022-04-27 17:39 来源:鼓楼生态环境局
| | | |

序 号

 

 

投诉内容

整改情况

1

12369

220417350

102010880

西洪路180号新村一号楼螺蛳粉店面违规排入污水至小区内部,已举报过两次,均未整改,导致一号楼3.4梯入口长期恶臭。

该店面积约30平方米,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主营餐饮服务。该店已安装油水分离器,污水经预处理后排往地下污水管道。

已要求该店及时清捞油水分离器,避免影响周边。

我局将加强对该店的巡查力度。

2

12369

220409350

102010511

每天白天“闽赋苑”西侧民房内都会飘出异臭,闻到会有头疼、头晕症状,经实地查看,该民房可以从学园路进入,但长期门窗紧闭

我局执法人员于2022年4月11日到现场检查,诉求者反应的异臭为学园路31号生鲜市场楼顶的建材产生,因建材堆放至楼顶,且气温较高导致建材涂层气味挥发影响周边。

已要求该建材的负责人用布料对堆放在楼顶的建材进行遮盖,避免气味影响周边。

我局将对该店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