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于山:远离非法集资 防范金融诈骗

时间:2020-06-17 17:31 来源:鼓楼区于山社区
| | | |

  为进一步提高于山社区居民对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识别能力,严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保护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2020年6月16日下午于山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培训会并开展入户宣传。

  培训会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叙述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社区居民总结了诈骗和非法集资的特征以及常见形式,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入户宣传活动,为居民群众分发宣传单页,提醒他们防范金融诈骗等,不要轻易相信高回报的投资等。

  通过本次培训会和入户宣传,强调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引导社区居民增强防范金融诈骗意识,谨慎选择投资渠道,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鼓楼区安泰街道于山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