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举办2021年基层政务公开(社区 居务公开)“两化”工作专项培训会

时间:2021-05-17 17:18 来源: 鼓楼区政府办 浏览量:

| | | |

日期:2021-05-17 17:18 浏览量:0

来源: 鼓楼区政府办

  510下午鼓楼区政府办组织召开全基层政务公开社区居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专项培训会议。会议邀请第三方专业化机构作专题培训,区政府办赛忠主持会议,十街镇及69个社区政务公开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第三方机构培训人员,对政务公开的重要性及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进行讲解,对标准目录落实,鼓楼区社区居务公开清单信息发布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与会单位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鼓楼区即将推行社区居务公开“五统一”(统一标识、统一设备、统一资料、统一功能、统一管理)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鼓楼区十街镇和69个社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打通基层政务公开的最后一公里。同时,我们还在积极推进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不断增强政务公开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提升群众对政务公开的满意度及获得感,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