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返回首页>>
鼓楼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2   来源: 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    访问次数: {{ pvCount }}


    为进一步推进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821日下午,鼓楼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交流推进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阶段相关重点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振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第一副书记郑寅球主持会议。

    王振松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推进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压实政治责任,以更高要求持续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掀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带头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带头改进机关作风,带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动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成效,彰显政治统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责任落实,扎实推动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落深落细落实。


    郑寅球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落实每月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清单、扎实开展“全优佳强”创建活动、持续推进“中梗阻”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党建工作专项督查问题整改落实和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等六个方面,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城管局、区卫计局、城投公司等8个单位的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现场交流了关于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体会和经验做法,区人大、区政协等10个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区直机关各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十街镇,教育工委、公安分局、软件园、洪山科技园分管党务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副书记 黄小丹


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 林武星


区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 胡东英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 徐鸿


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副书记 吕倩


区城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陈晖


区卫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叶德华


区城投公司党委书记 何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