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返回首页>>
我区组工干部培训班赴河北正定县委党校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9   来源: 鼓楼区委组织部    访问次数: {{ pvCount }}

  近日,鼓楼区委组织部、鼓楼区委党校赴河北正定县委党校举办组工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49名组工干部和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安排学员在正定县委党校接受《知之深、爱之切——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正定探源》专题教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探索经济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思路,了解新思想的形成历程。《走进西柏坡,提升赶考能力》的专题教学,则让学员们明确了西柏坡的十大历史贡献,深入领会西柏坡精神的思想内涵。随后,学员们游览了西柏坡纪念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高平地道战旧址和雁翎队纪念馆等地。此次红色教育之行,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西柏坡”精神,时刻牢记两个“务必”要求,将“西柏坡”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