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之家

返回首页>>
鼓楼区2018年至2022年度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 鼓楼区委党校    访问次数: {{ pvCount }}

  9月21日上午,鼓楼区2018年至2022年度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鼓楼区委党校、行政学校举行开学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行政学校校长郑寅球出席开学式并作动员讲话,常务副校长游小文主持开学式,48名机关、街镇的科级干部参加开学式。

  郑部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体现了区委对中层干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作为推动鼓楼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不但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而且要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在学习上也有好的学风。为确保本次培训真正取得实效,郑部长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在深处,强党性提能力;二是要学在新处,增才干拓眼界;三是要学在实处,转作风激活力。

  在随后的入学教育环节中,班主任林润霞老师从课堂纪律、考勤规范、请假制度、量化考核、异地培训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指导学员签订承诺学。

  作为培训干部的主阵地,鼓楼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将积极探索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规律,紧密结合学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教学的方式方法,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