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之家

返回首页>>
鼓楼区举办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 鼓楼区委党校    访问次数: {{ pvCount }}
   为进一步提高鼓楼区数字经济队伍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发展数字经济浓厚氛围和环境,9月17日,由鼓楼区委党校联合区数字办举办的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我区相关区直部门、十街镇同志共55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陈斌提出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认真学习、用心思考;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能注意安全、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朱向东指出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大数据产业布局,积极推动与数字经济相关的新产业、新模式是当前形势下的新挑战、新任务。朱部长强调:全体学员一要切实珍惜培训机会,集中精力抓好学习;二要认真思考,争取学有所获;三要遵规守纪,保证参训期间安全;四要各负其责,共同维护学习秩序。

  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5天,以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分组研讨、集体交流等形式,涉及“智慧城市建设经验分享”、“新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互联网时代下的新零售”“大数据与创新转型”、“招商引资的战略思想”等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