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返回首页>>
福州互联网新闻单位第一个党支部在网易福建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 鼓楼区委组织部    访问次数: {{ pvCount }}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非公企业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7月19日,在洪山镇党委的指导下,福州睿翼天翔广告公司(以下简称网易福建)党支部正式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据悉,网易福建是福州互联网新闻单位中第一家成立党支部的公司。


   

 

   参加此次成立大会的有福州市委宣传部网宣处处长郑静、鼓楼区委组织部非公办派驻洪山镇“两新”组织指导员陈捷、洪山镇党委组织委员刘含力、怡山社区党委书记陈晖、网易福建总经理胡榕、网易福建总编辑陈志传、网易福建副总经理赵宇。

  会上,洪山镇党委组织委员刘含力宣读了关于成立网易福建党支部的批复。


   

  

    网易福建总经理胡榕在致辞中,对各级领导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网易落户福州以来的工作。

  胡榕表示,今年上半年以来,网易福建与省政法委、省高院、省发改委、市委宣传部等省市数十家政务单位,在项目、直播、新闻、落地等方面完成了很好的合作。“在团队不断壮大和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网易福建党支部成立后,将深入开展非公企业党建联盟工作,把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与网易福建的发展目标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网易福建是福州互联网新闻单位中第一家成立党支部的公司,意义重大。”会上,福州市委宣传部网宣处处长郑静表示,网易福建作为福州网信战线的重要成员,为营造福州良好的网络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网易福建肩负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重要职能,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员工当中的核心作用、推动互联网行业自律和社会责任双提升。“希望福州市委宣传部的第三党支部和网易福建党支部能有更多的共建,在网络公益和社会公益中能有更多的合作。”

  当天的成立大会上,还举行了赠书、授牌、授旗仪式。


 


授牌仪式(左:洪山镇党委组织委员刘含力、右:网易福建总经理胡榕)




赠书仪式(左:福州市委宣传部网宣处处长郑静、右:网易福建总编辑陈志传)




授旗仪式(左:鼓楼区委组织部非公办派驻洪山镇“两新”组织指导员陈捷、右:网易福建副总经理赵宇)




莅临大会的领导与网易福建党支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