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返回首页>>
鼓楼区举办2018年机关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 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    访问次数: {{ pvCount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5月14日下午,鼓楼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18年机关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汉基作专题授课。培训会由区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修曲主持。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经办,街镇社区、教育、公安、园区基层党务工作者共4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黄汉基部长从规范党的工作机关工作、坚持党务公开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内选举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推行支部工作法和加强党务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提炼,又有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培训,增强了自身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化了对党务基础业务知识的理解与运用,开拓了党建工作思路,为今后做好党务工作夯实了基础。


    最后,林修曲同志强调,全体机关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动基层党务工作整体提升。同时,强调部署了几项工作:一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二要持续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开展“全优佳强”创建活动,即台帐全、场所优、品牌佳、支部强;四要持续推进“打通中梗阻、提升执行力”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