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基层党建

返回首页>>
强化党建氛围 积聚发展合力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 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    访问次数: {{ pvCount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红色领航工程”向基层延伸,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鼓楼 展现新作为”宣讲活动进基层(东街专场);同时,联合东街街道党工委打造“红色文化一条街”,在互联互通、共驻共建中进一步营造浓厚党建氛围,积聚基层发展合力,为高质量发展高颜值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红色宣讲进基层。11月16日上午,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区直机关业余讲师团走进东街,开展专场宣讲活动。来自区直机关不同岗位的5名宣讲员,围绕文化自信、法治建设、廉政建设、惠民工程等主题,深情讲述了鼓楼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新思想、推动鼓楼“转拼抢争”大发展中的感人事迹,博得了现场50多名街道、社区党员群众的阵阵掌声。 

  

  

  红色文化一条街。区直机关党工委、东街街道党工委因地制宜,在津泰路“一条街”悬挂新思想标语、语录共60多条,让红色文化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融入党员群众日常生活中,深化党员群众对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集筑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