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传真

返回首页>>
鼓楼开展惠民资金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 鼓楼区    访问次数: {{ pvCount }}

  

  扫描一下这个二维码,输入您的姓名或身份证号,就能查询个人资金发放情况了。”11月30日下午,鼓楼区纪委监委、区财政局、区商圈办、南街街道党工委在东百大厦前广场联合开展“阳光监督下一线惠民资金再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发放惠民资金网宣传彩页、LED大屏投放等形式广泛宣传惠民资金网,吸引群众扫码登录惠民资金网进行查询,以提高群众对惠民资金网的知晓率、使用率。“以前我们对政府发放补贴情况了解渠道有限,现在用手机就能查到,很方便。”一位群众对记者说。

  去年以来,鼓楼区纪委监委联合区财政局在全区开展惠民资金网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监督惠民资金发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惠民资金网是老百姓的网站,老百姓是否知道、是否会用、是否满意一直是推动网站建设的工作重心,是惠民资金网的生命线。”鼓楼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说。

  此外,鼓楼区纪委监委联合财政等部门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入户访查、发放问卷等方式了解惠民资金网建设、惠民资金精准监督等情况,并部署开展惠民资金项目中死亡人员继续发放补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