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园宝时间丨劳动用工问题——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4-03-15 16:50 字号:

  3月14日,福园宝时间丨劳动用工问题——主题沙龙活动在福州软件园F区8号楼4层公共服务平台举办。本次活动联动海丝中央法务区福州片区服务中心,由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福州软件园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福建设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福州海丝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福州软件园公共服务平台提供支持。活动通过“福园宝”小程序报名,共邀请到园区内2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北京市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林璧律师作为主讲嘉宾,林律师针对春节假后返岗常见的“劳动用工”问题进行介绍,并紧扣相应指导性案例为在场的企业代表们深入剖析解答。

  互动交流环节反响热烈,企业代表们进一步提出疑问,林律师逐一详实答复。企业代表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到了“劳动用工”相关问题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在实现企业良性用工的过程中打下了坚实基础。

  福州软件园公共服务平台接下来将通过国家政策宣讲、行业交流分享、创新论坛等方式持续赋能园区内外企业,完善科技创新服务生态体系,持续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