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山乐活会 | “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园区举办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4-03-08 14:51 字号: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做好园区企业女性职工关心关爱,提升女性职工职场形象和个人魅力,福州软件园工会、团工委在共享职工之家举办“福山乐活会·暖暖数谷情”福州软件园企业女职工职场礼仪讲座——“礼仪之美,职场华彩”,吸引来自园区各企业共30余名女职工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到闽江学院副教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礼宾师朱玉华授课。朱玉华副教授从职场服饰配饰搭配讲解、职场接待与拜访、服务亲和力与投诉处理等三个方面入手,讲授女职工在职场礼仪需要注意的细节和问题。同时,朱玉华副教授还根据参会女职工们的职业特点,给予了一对一的指导和意见分享。

  本次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讲座,不仅学到了实用的职场礼仪知识,更感受到了良好的职场形象和职场礼仪展示出的女性优雅和女性力量。

  近年来,福州软件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园区特色“聚福山·共逐梦”品牌矩阵,园区工会、团工委积极推出“福山乐活会”系列活动,代言IT青年,叫响“我们都是‘活悦’分子”。其中,“暖暖数谷情”“缘梦软件园”两个活动子品牌,有效丰富园区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拓展企业交流渠道,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已获得园区企业及职工的高度认可,助推园区凝聚力、影响力和软实力不断提升。

  2022年以来,福州软件园先后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工业园区、2022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军产业园区、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园区等荣誉称号。今后,福州软件园将从构建品质多样的生活空间、建设体系完备的公共设施、塑造整洁怡人的环境景观、打造通畅便捷的交通系统等四个方面着手,打造共享职工之家等7个共享空间,构建“1+7”共享配套空间,推进产城融合,实现宜居宜业,助力企业“聚才留才”,助推福州软件园构建“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大生态圈,争创中国软件名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