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山乐活会·暖暖数谷情”——“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福州软件园企业职工游园活动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4-02-26 14:53 字号:

 

  在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园区企业职工感受到充满暖意与喜庆的元宵节传统与欢乐,2月23日,福州软件园工会、团工委在福州软件园共享职工之家举办“福山乐活会·暖暖数谷情”之“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福州软件园企业职工元宵游园活动,吸引来自园区各企业共40余名职工参与。

  此次活动由福州软件园工会联合会、福州软件园团工委主办,设哲红点咖啡协办。

  游园会现场设置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猜灯谜、滚可乐、万福祈愿、投壶、写新春愿望等游戏供职工游玩,猜不完的灯谜、说不完的吉祥话,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满浓浓的节日氛围。职工们都玩得不亦乐乎,积极集印章赢奖品,不一会儿,就有不少职工“满载而归”。现场企业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元宵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工会的温暖与关怀,幸福感收获感满满!

  近年来,福州软件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园区特色“聚福山·共逐梦”品牌矩阵,园区工会、团工委积极推出“福山乐活会”系列活动,代言IT青年,叫响“我们都是‘活悦’分子”。其中,“暖暖数谷情”“缘梦软件园”两个活动子品牌,有效丰富园区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拓展企业交流渠道,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已获得园区企业及职工的高度认可,助推园区凝聚力、影响力和软实力不断提升。

  2022年以来,福州软件园先后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工业园区、2022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军产业园区、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园区等荣誉称号。今后,福州软件园将从构建品质多样的生活空间、建设体系完备的公共设施、塑造整洁怡人的环境景观、打造通畅便捷的交通系统等四个方面着手,打造共享职工之家等7个共享空间,构建“1+7”共享配套空间,推进产城融合,实现宜居宜业,助力企业“聚才留才”,助推福州软件园构建“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大生态圈,争创中国软件名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