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产学融合!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4-01-12 14:35 字号:

  为进一步搭建企业与高校的双向交流平台,积极构建“校企合作、产学融合”的良好局面,促进新能源热管理系统技术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1月10日上午,福州丹诺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建“新能源热管理系统技术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福州丹诺西诚隆重举行。

  福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博斌,福州市软件园管委会主任黄瑞忠、副主任谢在秀,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曹锋、杨旭、王文毅、殷翔,同济大学教授王振亚,原派克总经理、质量专家施梓炜,丹诺西诚董事长陈建铭,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钱俊,及公司中高层员工共同见证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人资行政部总监鲁亚男主持。

  董事长陈建铭对西安交通大学代表团及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丹诺西诚和西安交通大学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了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的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技术研究院”以西安交通大学品牌优势和科研实力为依托,立足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瞄准国际前沿,加强自主创新,力争打造新能源热管理系统技术创新高地,为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曹峰教授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双方在新能源热管理系统技术领域的实力,同时对未来的合作前景表达了期望和寄语。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是双方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新的起点,更是双方在新能源热管理系统技术创新领域深度探索的正式开启,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培育孵化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黄瑞忠主任,向丹诺西诚和西安交通大学共建“新能源热管理系统技术研究院”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技术研究院”为园区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和区域科技创新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未来,园区将以福山数字人才港等载体为支撑,加速推进建立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探索更多校企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新模式、新路径,与园区企业一道,讲好“名园、名企、名品、名人”故事,全力展现福州软件园“中国行业数字技术应用第一园”的形象风采,在数字化浪潮中勇立潮头,努力当好新时代数字经济建设的标兵。

  丹诺西诚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钱俊与西安交通大学殷翔教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丹诺西诚董事长陈建铭与西安交通大学曹锋教授共同为“新能源热管理系统技术研究院”揭牌。

  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既是公司“三融策略”(融资、融智、融才)的具体体现,也标志着双方在新能源热管理系统技术创新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双方将以“深化产学研融合,聚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融、互惠共赢,携手为新能源热管理系统技术发展赋能蓄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