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缘梦软件园 跨年喜相逢”福州软件园第 17期 IT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4-01-04 16:38 字号:

 

  辞旧迎新庆元旦,岁启新程贺新年。为帮助园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拓宽青年职工交流沟通渠道,丰富园区职工文化生活,在2024年元旦节来临之际,福州软件园工会、团工委举办“缘梦软件园 跨年喜相逢”福州软件园第 17期 IT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近40名单身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开启了一场浪漫的邂逅。

  此次活动由福州软件园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福州软件园工会联合会、福州软件园团工委承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全媒体中心协办。

  活动设置了“自我介绍”、“左抓右放”等多项破冰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男女嘉宾在小组合作、相互沟通中逐渐熟络起来,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和了解,快速消融彼此的陌生感。

  为庆祝元旦、迎接新年,现场还安排了仪式感和幸福感满满的环节——“包饺子竞速”、“新年手工艺品制作”。在手工活动中,男女嘉宾不仅共同寄予了对生活平安喜乐的幸福祝愿,也收获了与彼此的友谊和缘分。

  随后,婚恋观专家以“为爱而婚”为主题进行了案例分享,不仅对常见的婚恋难题进行剖析和解答,还现场教授了许多人际交往过程中的小窍门。

  在乐队的浪漫弹唱中,男女嘉宾围坐在一起,交谈兴趣爱好和工作生活,逐步加深了解、敞开心扉,“心动的信号” 已经悄然出现了......

  在最后的“心动互选”环节,男嘉宾们向心动女嘉宾表达心意,大声告白,共有3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活动结束后,不少男女嘉宾互加微信,建立友谊,传递了交友和继续接触的意向。

  福州软件园已举办17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IT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截至目前,共成功牵手176对,为青年人才搭建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创造了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的机会。

  近年来,福州软件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园区特色“聚福山·共逐梦”品牌矩阵,园区工会、团工委积极推出“福山乐活会”系列活动,代言IT青年,叫响“我们都是‘活悦’分子”。其中,“暖暖数谷情”“缘梦软件园”两个活动子品牌,有效丰富园区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拓展企业交流渠道,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已获得园区企业及职工的高度认可,助推园区凝聚力、影响力和软实力不断提升。2022年以来,福州软件园先后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工业园区、2022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军产业园区、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园区等荣誉称号。今后,福州软件园将从构建品质多样的生活空间、建设体系完备的公共设施、塑造整洁怡人的环境景观、打造通畅便捷的交通系统等四个方面着手,打造共享职工之家等7个共享空间,构建“1+7”共享配套空间,推进产城融合,实现宜居宜业,助力企业“聚才留才”,助推福州软件园构建“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大生态圈,争创中国软件名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