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1800+岗位、1600余份简历!园区这场招聘会,厉害了!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3-03-13 15:53 字号:

  3月10日下午, 福州软件园2023年 “智汇福山·职等您来”  闽江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火热举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福州软件园党工委、管委会,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组委会,闽江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闽江学院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软件学院)、闽江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承办。

  园区长威信息、晨曦科技、恒鸿达科技等共计61家企业入校寻才,提供了约1884个就业岗位,吸引嵌入式开发工程师、AI视觉算法工程师、设备维护工程师、射频工程师、渗透测试工程师等数字人才。

  招聘会现场共收到求职者简历16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近200人次,助力企业引进人才。

  “智汇福山·职等您来”,是福山数字人才港推出的引才品牌活动,助力园区企业招才引智,后续福州软件园将持续与省内外高校合作开展宣讲会、招聘会等引才措施,打造福州软件园数字人才集聚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