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致园区企业家的一封信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3-01-29 09:23 字号:

  1月28日,是2023癸卯兔年首个工作日,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给园区企业家们捎来一封信。全文如下

  虎去雄风惊五岳,兔开健步跃三江,值此岁序更迭、新年伊始之际,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谨向您致以新春佳节及新年良好开端的祝福!

  岁律更新,留下奋斗者前进的足迹。顾首回望2022年,有砥砺前行从头越的艰辛,有同心战“疫见”成效的喜悦。您把汗水挥洒在了逐梦前行的奋斗路上,把激情奉献在了乘风破浪的创新路上,把精力专注在了奋楫扬帆的赶考路上,在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书写下企业家精神的华彩篇章。加减乘除,算不尽您辛勤的付出;诗词歌赋,颂不完您耕耘的历程;您用智慧与奉献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园区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而我们也始终坚信,企业家是园区最为宝贵的财富。当前,园区正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营造亲商、重商、敬商浓厚氛围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春节期间走访看望企业家活动,也诚挚邀请您为园区营商环境优化建言献策,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店小二”的精神为企业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用“马上办”的态度解决企业最愁盼的问题,用“娘家人”的亲情为企业营造最舒心的环境。

  一元复始,开启福园人奋进的征程。新的一年,园区将进一步强产业、促创新,努力在争创“中国软件名园”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希望广大企业家与我们同向而行,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全力做大做优做强企业,争创更多行业标杆和世界品牌。新的一年,园区将进一步强基础、建生态,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走前列,希望广大企业家与我们同频共振,努力在观势谋局中开拓成长空间,在自我突破中厚植竞争优势,在致富思源中积极回馈社会。新的一年,园区将进一步强配套、优服务,努力在服务企业发展上作示范,希望广大企业家始终与我们同舟共济,扎根本土,在加快发展中回报桑梓。

  万物伊始,万事皆可期待。2023年,愿您仍有继续跋山涉水的少年心气,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途。我们深信您为梦想所付出的汗水,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得到丰收与回报。真诚希望您与我们一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闯新路、破险阻,共同谱写软件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隆、万事顺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