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企业助消杀 ,筑牢“防护墙”!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2-10-31 17:51 字号:

  鉴于当前福州疫情形势,同时为了阻断流感病毒传播,10月26日下班后,园区对重要办公场所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消杀。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办公、办事环境。本次消杀由入驻福园企业福州川茗生物提供服务。

 

  福州川茗生物有限责任公司是福建省川茗生物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致力于环境保护、资源能源再生利用、有机农业等领域的科技研发与应用。特别是在零碳智慧云厕、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沼气发电、生物天然气、复合微生物肥料)、乡村污水处理、流域水体净化、农村厕改等方面,持有多项发明专利,核心技术国内领先。

  福州川茗生物在对办公场所进行空间消杀时,使用的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喷个柚籽”消毒喷雾,主要成分是南美葡萄柚籽提取物,系植物消毒液中的佼佼者,具有灭菌速度快、持续时间长、灭菌效果好的显著特点,能有效杀灭白色念珠菌、 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白色葡萄球菌等物体表面自然菌,可用于办公场所消毒、居家衣物消毒、儿童玩具消毒、寝具除螨消毒、厨房用品消毒、卫生间消毒、宠物消毒等各种场景消毒。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