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安徽省委组织部领导赴软件园调研走访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2-08-04 15:12 字号:
      昨日,安徽省委组织部非公办主任、一级调研员詹国庆一行莅临福州软件园,调研走访福州软件园新思想展厅、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委组织部两新办主任王炳毅,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福州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刘毅宙,鼓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恒,福州市软件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程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来到了福州软件园新思想展厅,深入了解了“数字中国”的孕育、发展和在福建、福州、鼓楼取得的成就及园区整体风貌,详细了解园区党建情况,“e企先锋”数字党建平台运行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富春将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同步推进,探索形成“四个一”党建工作法,切实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腾飞的历程。

 

最后,调研组来到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了解顶点软件以党建引领“创新创造价值”理念,党员带头创新攻坚破解“卡脖子”技术,以持续的业务与技术创新推动金融科技行业发展进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